首页 > 名表论坛 > 劳力士论坛 > 帖子详情
劳力士保卡的地区重要么,请大神赐教!
29909 15
只看楼主
呼唤呼唤
呼唤呼唤 楼主 黄铜表友
最近要入手一块金迪,有欧洲的保卡,有香港的,问我要哪的??本人第一次买劳力士,请问大神们,劳力士的保卡的地区重要么,劳服会区别对待么??
收藏

ccc97779
ccc97779 黄铜表友 沙发
劳力士是全球联保。只要是没有涂改过的真卡,没什么区别!
回复
耐看的灰游艇
耐看的灰游艇 白银表友 板凳
同意楼上
回复
ccc97779
ccc97779 黄铜表友 地板
而且,新到货的劳力士已经启用新保卡了,上面不再有地区码和经销商名称,也没有顾客签名栏,只剩购买日期栏。
回复
依云@恋海
依云@恋海 论坛名人 认证表主 5楼
新保卡已经无地区代码,说明地区销售码不重要。
回复
sbzhangpeng
sbzhangpeng 转正新人 6楼
没有任何区别
回复
山釜地鸣
山釜地鸣 皇冠表友 认证表主 7楼
没区别,但是国行更顺眼一点(出二手可能略有优势)
回复
继看了又看
继看了又看 白银表友 8楼
国行的最好!
回复
csmsh
csmsh 白银表友 9楼
不是说欧洲的真一点吗?🤪
回复
一只金毛
一只金毛 论坛名人 认证表主 10楼
香港888,听起来舒服啊
回复
发回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