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名表论坛 > 劳力士论坛 > 帖子详情
劳服开过盖后 表的价值
30546 13
只看楼主
woaisizhou1991
woaisizhou1991 楼主 转正新人
我跟劳服说时间偏差大 劳服说要开盖检测 那么开盖检测后对手表的二手价值影响大吗
收藏

小小人物3
小小人物3 黄铜表友 沙发
完全没有影响。
回复
继看了又看
继看了又看 白银表友 板凳
要看什么表?要是金绿迪……😄
回复
woaisizhou1991
woaisizhou1991 转正新人 地板
引用:
继看了又看 发表于 2020-06-27 08:03
要看什么表?要是金绿迪……😄
是37的游艇
回复
继看了又看
继看了又看 白银表友 5楼
引用:
woaisizhou1991 发表于 2020-06-27 09:25
是37的游艇
1000块钱的价值。
回复
juvjuv
juvjuv 论坛名人 认证表主 6楼
难道以后都不保养了?专业机构开盖对表基本上毫无影响,只是心理作祟罢了
回复
依云@恋海
依云@恋海 论坛名人 认证表主 7楼
劳服的所有操作都是靠谱的,不用担心。对将来卖二手的价格影响微乎其微。
回复
灰灰歆烁
灰灰歆烁 白银表友 8楼
你就外面开的对表也没有任何影响!但必须是专业工具无痕开盖
回复
Big刀
Big刀 白银表友 认证表主 9楼
影响价值的是保卡
回复
山釜地鸣
山釜地鸣 皇冠表友 认证表主 10楼
有本事你一辈子别开盖保养
回复
发回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