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名表论坛 > 劳力士论坛 > 帖子详情
百达翡丽值得这么高的定位吗?
48374 73
只看楼主
伊达政宗123
伊达政宗123 楼主 初级新人
15W预算,在考虑入百达翡丽手雷还是入劳力士熊猫迪。
咨询了一下身边朋友,支持我买熊猫迪的比支持我买百达翡丽的要多几个。
说熊猫迪好的,都是有劳力士的,理由大概是劳力士准,耐操,知道百达翡丽的不多,知道劳力士的一大把,百达翡丽就是用贵来宣传高级,好像贵的就是好的,其实都是玩的心理战,买表还是要买个实在,没必要花冤枉钱。
说手雷好的,有百达翡丽的只有一个。无疑都是百达翡丽定位高,劳力士都是炒作,加那么多钱买个低级的表没意思,有钱还是买高级的。
朋友们这么劝我,我都不知道该相信谁了,百达翡丽真的是跟朋友们说的那样,不值得这么高的定位吗?



收藏

哼哈咋嘀
哼哈咋嘀 高级表友 认证表主 沙发
15能买到手雷吗?熊猫都怕是不够。。。
回复
隔壁王大哥
隔壁王大哥 白银表友 板凳
15万哪里买得到手雷,而且,不知道你知道不,熊猫迪5年做一次保养4000多,而且PP,做一次保养1万多,销售建议3年做一次
回复
柚子的一生
柚子的一生 初级表友 地板
15万买手雷????认真的吗
回复
kaminari
kaminari 高级表友 5楼
这个预算买可乐吧。老实说熊猫入手了就那么回事…个人认为,还没探一香
回复
左左227
左左227 白银表友 认证表主 6楼
15万买手雷,大哥你误区有点大呢
回复
依云@恋海
依云@恋海 论坛名人 认证表主 7楼
15W的预算,这两款都买不到。
回复
戴表的豆包
戴表的豆包 黄金表友 8楼
这俩都买不到,想多了。
回复
haizen
haizen 黄金表友 认证表主 9楼
来来来,我给你16W,你帮我买块手雷,剩下的1W给你。
回复
雪地里游泳
雪地里游泳 白银表友 10楼
你拿手雷开玩笑呢?
回复
发回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