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名表论坛 > 劳力士论坛 > 帖子详情
提全金日志
33293 25
只看楼主
大先生999
大先生999 楼主 中级表友
3年前偶然机会买了块间金GMT觉得非常不错。现在又喜欢日志了。听说台州有现货今天直接高铁过去。简单聊了两句价格符合预期刷卡走人。也算是可以毕业了。(到现在高铁回程票还没抢到😅)





收藏

低调的疯子2019
低调的疯子2019 白银表友 沙发
有钱人的生活就是那么的枯燥乏味!
回复
独行者197111
独行者197111 皇冠表友 板凳
兄弟,你也不厚道啊,你这哪里是全金日志?
你这是DD啊!!!
不许骗人!!!
哈哈。。。。
回复
looploop
looploop 中级表友 认证表主 地板
有钱人的生活就是这么单调。
回复
大先生999
大先生999 中级表友 5楼
引用:
独行者197111 发表于 2020-07-09 19:03
兄弟,你也不厚道啊,你这哪里是全金日志?
你这是DD啊!!!
不许骗人!!!
哈哈。。。。
哈哈大兄弟不好意思。口语
回复
大先生999
大先生999 中级表友 6楼
引用:
Guardiansr 发表于 2020-07-09 20:24
原来是台州啊,那边DD搭熊猫迪。
搭配移白迪原价提金表。不值啊
回复
大先生999
大先生999 中级表友 7楼
引用:
Guardiansr 发表于 2020-07-09 20:23
这DD能搭运动款,搭的什么啊楼主
啥也没搭只要折扣。溢价款不在我考虑范围
回复
大先生999
大先生999 中级表友 8楼
引用:
Guardiansr 发表于 2020-07-09 20:37
不是啊,我记得台州搭熊猫迪,这个DD给9折,不搭运动款8折,你说哪个划算楼主?
没有的事。我也没想过搭售。我就要折扣
回复
厨房男
厨房男 白银表友 9楼
引用:
Guardiansr 发表于 2020-7-9 20:37
不是啊,我记得台州搭熊猫迪,这个DD给9折,不搭运动款8折,你说哪个划算楼主?
...
这个力度这么大阿 厉害了
回复
厨房男
厨房男 白银表友 10楼
这个与人一起搭售 别人给你相应的折扣也是一样的
有拿熊猫迪的机会 不操作一下感觉可惜了
回复
发回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