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名表论坛 > IWC万国论坛 > 帖子详情
入手万国新葡计 美图
38874 13
只看楼主
还是不用真名了
还是不用真名了 楼主 初级表友
本帖最后由 物理神话 于 2020-7-23 23:43 编辑
上学的时候不爱戴表,要戴也就是Casio的g-shock。随着年龄的增长越发的觉得皮质表带的计时表是又大气又有机械感。其实对表了解的不多,万国这个名字也是我女朋友告诉我的,当时听到后就有种清末民初的历史感,在官网挑表时也是第一眼就看中了万国葡计,随后就去店里询价并买了。说实话买的时候还没有完全对表产生兴趣,就是觉得好看,买完回家戴在手腕上时发现越看越耐看,不自觉地就对机械表感兴趣了起来,也才知道我买的是今年新版葡计,用了万国自家机芯,突然有种不瞎猫碰上好耗子的感觉😂😂😂。人生第一块机械表,感觉也算是和万国葡计结下了不解之缘,哈哈哈哈

白表盘蓝表针真的是越看越耐看

我以为所有葡计的背后都是透明的,了解了才发现只有新版的才是,真的感觉有种缘分的感觉😂😂😂

我手腕算比较细的,戴上感觉正合适
收藏

物理神话
物理神话 论坛名人 沙发
新版自产芯葡计的步伐无法阻挡,7小时内连续分享的第三枚,论坛累积第七十九枚,第四十一枚“爆款”蓝针版IW371605,祝贺入手!
回复
还是不用真名了
还是不用真名了 初级表友 板凳
引用:
物理神话 发表于 2020-07-23 23:27
新版自产芯葡计的步伐无法阻挡,7小时内连续分享的第三枚,论坛累积第七十九枚,第四十一枚“爆款”蓝针版IW371605,祝贺入手!
哈哈哈,爆款不是没有道理的,谢谢🤟😁😁
回复
物理神话
物理神话 论坛名人 地板
引用:
还是不用真名了 发表于 2020-7-24 14:57
哈哈哈,爆款不是没有道理的,谢谢🤟😁😁
不客气哒,欢迎加入万国大家庭😊
回复
还是不用真名了
还是不用真名了 初级表友 5楼
引用:
Michael1122 发表于 2020-07-24 21:23
满屏都是葡计,这是要逆天么。。
初次玩表,纯粹是看着好看😂
回复
不要再喝酒了
不要再喝酒了 白银表友 6楼
您好,我最近也想入一款白面金针的葡计,可以私下我您是在那里买的和价格嘛?谢谢
回复
行走的太阳
行走的太阳 中级表友 认证表主 7楼
新葡计的动储是多久?
回复
还是不用真名了
还是不用真名了 初级表友 8楼
引用:
行走的太阳 发表于 2020-07-28 22:35
新葡计的动储是多久?
听导购说是40多个小时
回复
行走的太阳
行走的太阳 中级表友 认证表主 9楼
引用:
还是不用真名了 发表于 2020-07-29 14:28
听导购说是40多个小时
那还是不行啊
回复
还是不用真名了
还是不用真名了 初级表友 10楼
引用:
Michael1122 发表于 2020-07-30 10:20
买葡计的看中的都是颜值,谁在乎它46小时动储。。
哈哈哈😄
回复
发回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