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名表论坛 > 劳力士论坛 > 帖子详情
【认证】寻觅水鬼而不得,回头真爱就在手边——灰游艇入手记
206662 79
显示全部

geraler
geraler 白银表友 认证表主 11楼
引用:
JackPark 发表于 2020-08-02 09:09
恭喜楼主,沙士圈国内一般稍微超工价能拿到。
感谢,以后再看GMT吧,总感觉GMT有点厚重,手腕子太细不好戴
回复
geraler
geraler 白银表友 认证表主 12楼
引用:
JackPark 发表于 2020-08-02 09:09
恭喜楼主,沙士圈国内一般稍微超工价能拿到。
感谢,以后再看GMT吧,总感觉GMT有点厚重,手腕子太细不好戴
回复
geraler
geraler 白银表友 认证表主 13楼
引用:
youngmoney888 发表于 2020-08-02 12:18
oysterflex 啦 主要阳光下有点颜色不一样
多谢,胶带戴着舒服吗?
回复
geraler
geraler 白银表友 认证表主 14楼
引用:
一生爱拉拉 发表于 2020-08-03 03:38
别听他的,最不火的就是这个
哈哈,反正也没那么多本地币了
回复
geraler
geraler 白银表友 认证表主 15楼
引用:
penny737max 发表于 2020-08-03 07:53
间金鬼什么好价 求私信啊
间金鬼149,000摩币,也不算特别好的价格
回复
geraler
geraler 白银表友 认证表主 16楼
引用:
wwm1117 发表于 2020-08-03 08:29
感觉灰游艇低调,蓝游艇有点骚,特别是那个红针比灰游艇的骚气
灰游艇属于低调奢华型
回复
geraler
geraler 白银表友 认证表主 17楼
引用:
rambotian 发表于 2020-08-03 08:57
感觉楼主还年轻 像曾经对金或间金并不怎么感冒的我们一样😂😅
白金还是不错的,哈哈哈,黄金太高调
回复
geraler
geraler 白银表友 认证表主 18楼
引用:
NickZhangB 发表于 2020-08-03 18:29
我一直没懂游艇的特点在哪...
可能就是不潜水的水鬼吧,,,
回复
geraler
geraler 白银表友 认证表主 19楼
引用:
889900hhh 发表于 2020-08-04 19:38
能退税的话就更划算了吧
这边劳力士很少有退税款,稍微好一点的款都不能退税,美其名曰“是只卖给本地消费者的款”

但是也没办法逼人家开退税单不是?毕竟卖方市场
回复
geraler
geraler 白银表友 认证表主 20楼
引用:
JAN简 发表于 2020-08-06 16:12
比起烂大街的水鬼 还是游艇别致点
水鬼确实太火了,过火
回复
发回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