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名表论坛 > 劳力士论坛 > 帖子详情
……………
71543 33
只看楼主

入坑了入坑了
入坑了入坑了 白银表友 21楼
坚决不配货,现在全世界疫情严重都把货拿到中国卖了,现在国内货量大的很
回复
powerpoint99
powerpoint99 皇冠表友 认证表主 22楼
恭喜楼主!
回复
Aa许生
Aa许生 初级表友 23楼
那是专柜的销售,怕什么
回复
Devil_s
Devil_s 初级表友 24楼
引用:
入坑了入坑了 发表于 2020-08-13 10:01
坚决不配货,现在全世界疫情严重都把货拿到中国卖了,现在国内货量大的很
对对,配货肯定不要
回复
扬扬得意的Elnino
扬扬得意的Elnino 白银表友 认证表主 25楼
要搭售吗
回复
Devil_s
Devil_s 初级表友 26楼
引用:
Aa许生 发表于 2020-08-13 10:50
那是专柜的销售,怕什么
我也觉得 专柜销售不怕
回复
卡卡西西西
卡卡西西西 高级表友 认证表主 27楼
恭喜恭喜🎊
回复
仲新勇
仲新勇 中级表友 28楼
恭喜🎊🎉🎈
回复
BZDDB
BZDDB 中级表友 29楼
这款不难找,要配表就是被忽悠了
回复
入坑了入坑了
入坑了入坑了 白银表友 30楼
引用:
Devil_s 发表于 2020-08-13 11:28
对对,配货肯定不要
主要是现在货量大得很,全世界都拿来国内卖什么概念
回复
发回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