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名表论坛 > 欧米茄论坛 > 帖子详情
性价比想入欧米茄这款
34693 19
只看楼主
千妆佩佩
千妆佩佩 楼主 实习新人
想买这款表,怎么样啊?性价比高吗



收藏

铁狐狸
铁狐狸 论坛名人 认证表主 沙发
买表不谈性价比,这是第一。第二,关键看自己喜欢不喜欢
回复
powerpoint99
powerpoint99 皇冠表友 认证表主 板凳
性价比高不高要看你多少钱能买到。
回复
千妆佩佩
千妆佩佩 实习新人 地板
引用:
zftaizi 发表于 2020-08-15 14:09
瑞士表你的考虑买机械芯的,而且现在的审美,表盘太小啦,大点的好看
手太小啦
回复
千妆佩佩
千妆佩佩 实习新人 5楼
引用:
铁狐狸 发表于 2020-08-15 15:06
买表不谈性价比,这是第一。第二,关键看自己喜欢不喜欢
好吧,谢谢
回复
千妆佩佩
千妆佩佩 实习新人 6楼
引用:
powerpoint99 发表于 2020-08-15 15:12
性价比高不高要看你多少钱能买到。
3万左右呢
回复
powerpoint99
powerpoint99 皇冠表友 认证表主 7楼
引用:
千妆佩佩 发表于 2020-08-15 15:56
3万左右呢
应该可以找到更便宜的
回复
Hades33
Hades33 白银表友 认证表主 8楼
自己喜欢才是最重要的,别太考虑性价比什么的。
回复
灰灰歆烁
灰灰歆烁 白银表友 9楼
有进有钻的性价比都不高
回复
冯2毛
冯2毛 高级表友 10楼
女士表我倒不推荐机械,女士大都在乎颜值,对机械就不太感冒,发条动储经常弄不明白,不如整个石英,几年换个电池就行,也精准,省心省力
回复
发回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