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名表论坛
搜索
登录
首页
资讯
查腕表
论坛
作业
排行榜
珠宝
明星
查珠宝
对比
机芯
专卖店
首页
>
名表论坛
>
东方双狮论坛
>
帖子详情
我的mako狮子200米潜水,悲剧了
39175
5
显示全部
阳光对着微笑
楼主
注册新人
2011-08-31 10:38
不知道是什么情况,我的狮子65001b还说潜水表呢,买了一年了还真没检验过,近日,我清洁表的时候用水泡了泡,拿出来结果发现手表里面好像有雾气,进水气的样子,我真服了,这是正常现象还是我中奖了,我表没摔过就带带,这防水效果,看来我得精工了,伤心,
收藏
分享到
微信好友
微信朋友圈
新浪微博
QQ好友
发回帖
腕表之家首页
>
名表论坛
>
东方双狮论坛
>
帖子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