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名表论坛 > 东方双狮论坛 > 帖子详情
我的mako狮子200米潜水,悲剧了
39175 5
显示全部
阳光对着微笑
阳光对着微笑 楼主 注册新人
不知道是什么情况,我的狮子65001b还说潜水表呢,买了一年了还真没检验过,近日,我清洁表的时候用水泡了泡,拿出来结果发现手表里面好像有雾气,进水气的样子,我真服了,这是正常现象还是我中奖了,我表没摔过就带带,这防水效果,看来我得精工了,伤心,
收藏

发回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