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名表论坛 > 帝舵论坛 > 帖子详情
戴了一年三个月的样子
40944 19
只看楼主

season8186
season8186 白银表友 认证表主 11楼
皮带的都是这样子的啦,,差不多就该换了
回复
潘Lw
潘Lw 中级表友 认证表主 12楼
手表皮带在夏天或运动时都较容易出汗,若平时又经常戴着洗手脸沾湿皮带、长时间的汗渍夹带、容易损坏也是正常不过,所以坏了就要换喽。
回复
咸甜如血
咸甜如血 初级表友 13楼
你这个氧化不严重啊 我刚一个月


回复
welcomespring
welcomespring 初级表友 14楼
引用:
咸甜如血 发表于 2020-08-22 12:10
你这个氧化不严重啊 我刚一个月
皮带不错
回复
RFZ
RFZ 皇冠表友 15楼
那个什么号称良心宝的表带,几个月已经惨不忍睹了!
回复
咸甜如血
咸甜如血 初级表友 16楼
引用:
welcomespring 发表于 2020-08-22 21:17
皮带不错
你这个一年了怎么没氧化呢?
回复
天之骄子98
天之骄子98 白银表友 认证表主 17楼
皮带是愿正品?真皮遇汗水会有味,还容易烂掉的
回复
JayTome
JayTome 初级表友 18楼
兄弟你的带了这么久看颜色还表头铜色还是很正啊,怎么处理的?
回复
大叔2000
大叔2000 转正新人 认证表主 19楼
我换了条帆布
回复
welcomespring
welcomespring 初级表友 20楼
引用:
JayTome 发表于 2020-08-24 15:30
兄弟你的带了这么久看颜色还表头铜色还是很正啊,怎么处理的?
老早氧化了,这是之前买的时候的样子
回复
发回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