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名表论坛 > 卡西欧论坛 > 帖子详情
卡西彼,(卡西欧改装)不香么
26666 17
显示全部
仙井牧泽
仙井牧泽 楼主 黄铜表友 认证表主




刚入手的ga2100,直接自己动手改装一下,高性价比,喜欢爱彼硬汉风,无奈经济实力有限,所以搞一个农橡玩玩,真香
收藏

仙井牧泽
仙井牧泽 黄铜表友 认证表主 沙发
引用:
woshiki 发表于 2020-08-20 11:04
表不错,楼主这手机该换换了,哈哈
两个手机,另一个没装这个app,哈哈哈
回复
仙井牧泽
仙井牧泽 黄铜表友 认证表主 板凳
引用:
李俊杰JJLee 发表于 2020-08-20 11:11
支持楼主,我也改过
谢谢,挺香,性价比高啊
回复
仙井牧泽
仙井牧泽 黄铜表友 认证表主 地板
引用:
一只金毛 发表于 2020-08-20 13:47
Oppo手机版主你好!
是华为思密达
回复
仙井牧泽
仙井牧泽 黄铜表友 认证表主 5楼
引用:
迈克尔沈 发表于 2020-08-21 00:03
牛逼.............
谢谢,还是大佬牛
回复
仙井牧泽
仙井牧泽 黄铜表友 认证表主 6楼
引用:
自在0 发表于 2020-08-24 10:46
所以成了假表
你这个就有点矫枉过正了。。。如果你觉得是假表,我也无话可说,只是说卡西欧嘛,改装才有玩头!!!
回复
仙井牧泽
仙井牧泽 黄铜表友 认证表主 7楼
引用:
Zoro男孩的玩具 发表于 2020-08-26 00:51
刚仔细看了 你这个是二代
三代二代???不懂,有什么区别,老铁
回复
仙井牧泽
仙井牧泽 黄铜表友 认证表主 8楼
引用:
Savior922 发表于 2020-08-27 21:46
这二代的壳套太傻大个了 我到手就给退了 还是一代看着顺眼
可能每个人审美有区别吧,我还是觉得挺香的,哈哈哈
回复
仙井牧泽
仙井牧泽 黄铜表友 认证表主 9楼
引用:
北彦 发表于 2020-09-27 15:08
私个改装链接,好哥哥
某宝有的,你可以搜一下
回复
发回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