引用:你家贝勒爷 发表于 2020-8-26 23:19哪里有卖三代呢
引用:pb512 发表于 2020-08-27 00:04 我已经退货了,重新买了个二代单独的壳,自己配了条胶带。钢带除了好看,戴起来真的不舒服,搁手
引用:Zoro男孩的玩具 发表于 2020-8-27 21:08是不舒服吧?。我还没买犹豫中
腕表之家首页 > 名表论坛 > 卡西欧论坛 > 帖子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