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名表论坛 > 欧米茄论坛 > 帖子详情
颜值爆表,性价比高
43282 26
只看楼主
长长的卡卡777
长长的卡卡777 楼主 实习新人
之前选运动类腕表有两个多月了,最开始考虑的是水鬼或格林尼治,但由于劳力士最近价格疯涨,品牌溢价太严重了,而且自己最近要搞装修怕预算不够,所以退一步选了欧米茄。这块是今年8月5日的保卡,未使用全新全套,由于是在二级市场发现的,最终谈价38000拿下的。想着如果爱惜的戴,戴个两三年应该3w左右还是能出手的。本人手不大也不粗,44的表径也不感觉有违和感。表本身颜值还是很高,9900的表芯计时也准,唯一想吐槽的是虽然指针和表盘晚上是带夜光的,但跟心仪的格林尼治比还是差得有点远😂😂

20200805的保卡,算是全新全套

表盘指针带夜光,表圈不带

44的表径,不显大,刚刚好
收藏

qian_hu88
qian_hu88 白银表友 沙发
有日期比熊猫迪实用。
回复
长长的卡卡777
长长的卡卡777 实习新人 板凳
引用:
qian_hu88 发表于 2020-08-21 12:42
有日期比熊猫迪实用。
熊猫迪溢价太多了,不是信仰没必要
回复
长长的卡卡777
长长的卡卡777 实习新人 地板
引用:
qian_hu88 发表于 2020-08-21 12:42
有日期比熊猫迪实用。
熊猫迪溢价太多了,不是信仰没必要
回复
powerpoint99
powerpoint99 皇冠表友 认证表主 5楼
9900好机芯
回复
5066f用户
5066f用户 超级版主 认证表主 6楼
毕竟至臻同轴 恭喜!
回复
tyl665450300
tyl665450300 白银表友 认证表主 7楼
9900机芯不会让你失望的。
回复
散客
散客 白银表友 认证表主 8楼
表壳多厚?
回复
leslit
leslit 黄铜表友 9楼
其它都还好 就是太厚了 欧米茄的9900和9300的同轴计时款厚度都控制的不好 这也是欧米茄的计时款(除了登月系列)卖的不多的主要原因 不太适合日常通勤
回复
刘桂华72
刘桂华72 中级表友 10楼
哪个渠道,这么好价
回复
发回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