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名表论坛 > 百年灵论坛 > 帖子详情
新老交替,喜提百年灵新款机械计时 美图
140171 68
显示全部
成精大西瓜
成精大西瓜 楼主 中级表友
旧爱固然好,顶不住新欢迷人的气质,从新款机械计时出来就开始关注,海外视频,Ins照片也看了许多。虽然还是觉得王牌飞行员充满迷人的荷尔蒙气息,奈何男人总是喜新厌旧,戴了两三年也开始倦怠。
从GMT到王牌飞行员,再到新款机械计时,对百年灵的喜爱越发深邃。
本来在二级市场看上一只灰盘玫瑰金圈的43航计。奈何没有缘分,种种原因没有入手,愤愤不平之下直入手新款子弹带的机械计时。
为什么入手蓝黑,我是这样分析,绿盘有点风骚感觉hold不住,而且满街的绿水鬼情况下,其他品牌的绿盘显得没有新意,意大利三色箭没有货,熊猫盘各家都有,也没什么特色,当然熊猫盘颜值是可以的。铜盘很漂亮很特别,但是很考验日常搭配。反熊猫盘跟老王牌的黑面一样的就不考虑了,剩下的玫瑰金红金都超出预算。最后入手了低调比较百搭的蓝黑盘,当然各花入各眼啦。无论正装休闲装,蓝黑都比较胜任。

低调而迷人的配色,重点是百搭。


本来看上的是左上角的航空计时。

刚到手的第一天,比老王牌精致亮眼。

不同光线下蓝色呈现不同的状态。

除了有点重,都挺好。B01稳定,半个月分秒不差。

谢谢大家。

顺便说下新盒子真的环保许多,小了一大圈。其实这样挺好的,节约资源环保。
收藏

成精大西瓜
成精大西瓜 中级表友 沙发
引用:
百年CD 发表于 2020-08-22 15:09
楼主表很漂亮,问一下新机计,日差大概几秒呀。
我这个日差0……
回复
成精大西瓜
成精大西瓜 中级表友 板凳
引用:
北冥冇鱼 发表于 2020-08-22 15:26
粉盘帮顶,六个字
你这个怎么这么粉
回复
成精大西瓜
成精大西瓜 中级表友 地板
引用:
百年CD 发表于 2020-08-22 15:35
0这么恐怖的么,我的绿面新机计,快6秒日差。你的一开始就这么准么
那你的有点问题吧,受磁了,我以前的王牌日差2s,这个基本0误差。
回复
成精大西瓜
成精大西瓜 中级表友 5楼
引用:
blackidd 发表于 2020-08-22 16:08
品味之选,老王牌还是很能打的。
依然觉得很怀念老王牌。确实精品,只是真的又厚又重。
回复
成精大西瓜
成精大西瓜 中级表友 6楼
引用:
OJMR 发表于 2020-08-22 17:13
LZ,请问下上手大小跟你的44王牌比哪个会显大
肯定王牌大,厚重,霸气
回复
成精大西瓜
成精大西瓜 中级表友 7楼
引用:
一味63 发表于 2020-08-23 07:19
我最先也想入三色箭的,拿不到放弃了。
250只限量,应该很早就没有了。4月出的新款。
回复
成精大西瓜
成精大西瓜 中级表友 8楼
引用:
GUOXIAOFENG 发表于 2020-08-23 08:06
恭喜,绿盘最骚,蓝盘最帅,银盘最耐看。
其实这个熊猫盘和我们通常理解的熊猫盘不一样,实物我都戴了,这款的熊猫盘,很现代感。复古感其实都在表带上,表盘的设计每一款,都很现代。
回复
成精大西瓜
成精大西瓜 中级表友 9楼
引用:
金刚熊 发表于 2020-08-24 08:37
微信里面怎么添加我的手表??我的没有二维码,扫不了啊,他说手动添加。??怎么添加!???
扫描保卡上的二维码啊。
回复
成精大西瓜
成精大西瓜 中级表友 10楼
引用:
fradeonxm777 发表于 2020-08-24 10:43
我也是差不多6秒
没道理啊,B01正常两三秒。多戴就准了
回复
发回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