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名表论坛 > 劳力士论坛 > 帖子详情
30岁之前终于入手无历黑水鬼
163105 63
只看楼主

大飞侠11
大飞侠11 转正新人 51楼
引用:
灵性选手 发表于 2020-08-25 17:31
你买的是啥呀,我刚到有个买可乐圈的
他们店有可乐吗,可乐他们配多少呀
回复
灵性选手
灵性选手 中级表友 认证表主 52楼
引用:
大飞侠11 发表于 2020-08-25 19:28
他们店有可乐吗,可乐他们配多少呀
4个5个帝舵来着
回复
迟小满
迟小满 转正新人 53楼
随便发发劳力士就一群,哈哈
回复
ddkkbb123
ddkkbb123 中级表友 54楼
这服务太顶了
回复
tomus
tomus 中级表友 认证表主 55楼
引用:
雉木 发表于 2020-08-23 19:20
同款帮顶
GLE戴无历黑,太低调了吧?


回复
雉木
雉木 黄铜表友 认证表主 56楼
引用:
tomus 发表于 2020-08-26 10:09
GLE戴无历黑,太低调了吧?
老爸的车哈哈哈 高调不起来
回复
tomus
tomus 中级表友 认证表主 57楼
楼主26500的帝舵搭无历黑好像有点高了,我的蓝黑圈才搭了21900的帝舵。😏


回复
灵性选手
灵性选手 中级表友 认证表主 58楼
引用:
tomus 发表于 2020-08-26 10:12
楼主26500的帝舵搭无历黑好像有点高了,我的蓝黑圈才搭了21900的帝舵。😏
那你血赚呢,蓝黑10左右有的
回复
jokerzhou
jokerzhou 实习新人 59楼
引用:
灵性选手 发表于 2020-08-22 15:27
哈哈哈哈有道理
我也想买
回复
tomus
tomus 中级表友 认证表主 60楼
引用:
灵性选手 发表于 2020-08-26 10:30
那你血赚呢,蓝黑10左右有的
我的帝舵卖5折卖给朋友了,蓝黑圈实际到手86300元。
回复
发回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