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的是特别喜欢这款海马,进入腕表之家两个月,迫不及待的就入手了,以前见一位表友说的,戴手表的意义就是把握自己的时间。

去成都太古里专柜试了下,那个小胖子销售员估摸我也不买,还让我别拍照,他还猜对了。我真的不买!😂,还是拍了一个,感觉很中意,其他的完全就看不进去了。再贵的咱也有心无力
因为疫情影响,挑了好久的代购也要半个多月才到,可惜表盒还没有到
赶紧来拔拔草,这款帖子很少人发,我来冲冲人气
最后和好兄弟一起来张合影。真的是没有遗憾了。祝24岁本命年生日快乐(╰😱╯肤色差太多,我一点都不注意防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