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名表论坛 > 欧米茄论坛 > 帖子详情
交作业交作业
8791 9
只看楼主
Harima1
Harima1 楼主 实习新人
真的是特别喜欢这款海马,进入腕表之家两个月,迫不及待的就入手了,以前见一位表友说的,戴手表的意义就是把握自己的时间。

去成都太古里专柜试了下,那个小胖子销售员估摸我也不买,还让我别拍照,他还猜对了。我真的不买!😂,还是拍了一个,感觉很中意,其他的完全就看不进去了。再贵的咱也有心无力

因为疫情影响,挑了好久的代购也要半个多月才到,可惜表盒还没有到

赶紧来拔拔草,这款帖子很少人发,我来冲冲人气

最后和好兄弟一起来张合影。真的是没有遗憾了。祝24岁本命年生日快乐(╰😱╯肤色差太多,我一点都不注意防晒)
收藏

powerpoint99
powerpoint99 皇冠表友 认证表主 沙发
拍照都不让?让他把里面说有表款拿出来挨个试戴,不给戴就投诉丫的
回复
Harima1
Harima1 实习新人 板凳
引用:
powerpoint99 发表于 2020-08-27 13:45
拍照都不让?让他把里面说有表款拿出来挨个试戴,不给戴就投诉丫的
哈哈哈,可能是我穿着太普通了,听着表友这样帮忙说话甚是感动
回复
Harima1
Harima1 实习新人 地板
引用:
花舞の街つ 发表于 2020-08-27 14:59
为啥不让拍照,他怎么知道你不买的,什么年代了还这么瞧不起人,一个卖表的牛什么牛
感动感动,这个社会确实有太多这样的人了。希望你不要碰见这样的沙雕
回复
Harima1
Harima1 实习新人 5楼
表盒前几天也到了,来个全家福,开心的不得了。噢耶


回复
散客
散客 白银表友 认证表主 6楼
帅得一比,恭喜恭喜
回复
荼毒
荼毒 白银表友 认证表主 7楼
楼主买的间金钢带款还是胶带款?
回复
Harima1
Harima1 实习新人 8楼
引用:
散客 发表于 2020-08-30 21:41
帅得一比,恭喜恭喜
多蟹多蟹🦀
回复
发回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