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名表论坛
搜索
登录
首页
资讯
查腕表
论坛
作业
排行榜
珠宝
明星
查珠宝
对比
机芯
专卖店
首页
>
名表论坛
>
浪琴论坛
>
帖子详情
大家帮我看看康卡斯灰还是黑!!
22204
13
只看楼主
gloria.
楼主
初级新人
2020-08-28 13:47
来看看 都是43的!
收藏
分享到
微信好友
微信朋友圈
新浪微博
QQ好友
Starboycc
初级新人
沙发
2020-08-28 15:47
个人觉得灰耐看些
回复
极速无限
白银表友
认证表主
板凳
2020-08-28 16:58
看完我帖子知道什么是答案
回复
虫魔李
皇冠表友
认证表主
地板
2020-08-28 18:16
反正我没搞到我这块儿之前,是中意灰色,哈哈哈
回复
晴天也下雨
白银表友
5楼
2020-08-28 21:22
自己花钱为毛要买别人喜欢的颜色呢
回复
gloria.
初级新人
6楼
2020-08-28 22:10
引用:
晴天也下雨 发表于 2020-08-28 21:22
自己花钱为毛要买别人喜欢的颜色呢
参考而已 杠精东西
回复
gloria.
初级新人
7楼
2020-08-28 22:10
引用:
晴天也下雨 发表于 2020-08-28 21:22
自己花钱为毛要买别人喜欢的颜色呢
杠精玩意???
回复
suoquan
初级表友
认证表主
8楼
2020-08-29 00:10
黑色吧 灰的感觉看不太清楚
回复
nglilu
白银表友
认证表主
9楼
2020-08-29 00:17
灰色协调一些。
回复
SIGSauer
中级表友
10楼
2020-08-29 08:10
感觉黑的像41
回复
首页
上一页
1/2
下一页
末页
发回帖
腕表之家首页
>
名表论坛
>
浪琴论坛
>
帖子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