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名表论坛 > 浪琴论坛 > 帖子详情
大家帮我看看康卡斯灰还是黑!!
22204 13
只看楼主
gloria.
gloria. 楼主 初级新人
来看看 都是43的!




收藏

Starboycc
Starboycc 初级新人 沙发
个人觉得灰耐看些
回复
极速无限
极速无限 白银表友 认证表主 板凳
看完我帖子知道什么是答案
回复
虫魔李
虫魔李 皇冠表友 认证表主 地板
反正我没搞到我这块儿之前,是中意灰色,哈哈哈
回复
晴天也下雨
晴天也下雨 白银表友 5楼
自己花钱为毛要买别人喜欢的颜色呢
回复
gloria.
gloria. 初级新人 6楼
引用:
晴天也下雨 发表于 2020-08-28 21:22
自己花钱为毛要买别人喜欢的颜色呢
参考而已 杠精东西
回复
gloria.
gloria. 初级新人 7楼
引用:
晴天也下雨 发表于 2020-08-28 21:22
自己花钱为毛要买别人喜欢的颜色呢
杠精玩意???
回复
suoquan
suoquan 初级表友 认证表主 8楼
黑色吧 灰的感觉看不太清楚
回复
nglilu
nglilu 白银表友 认证表主 9楼
灰色协调一些。
回复
SIGSauer
SIGSauer 中级表友 10楼
感觉黑的像41
回复
发回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