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名表论坛 > 劳力士论坛 > 帖子详情
小绿绿涨了
16556 5
只看楼主
liminmin
liminmin 楼主 初级表友
赶在去年十月去香港拿下的,当时香港那边还有点动乱,➕价好几W,肥家还被数落,现在看看好像找到点安慰,新款欣赏不了,但是也挺香系列,且有且珍惜。


收藏

狗剩Gor
狗剩Gor 白银表友 认证表主 沙发
看到新款发布的绿鬼
就意识到2代价格又要涨。。。
回复
青扬1
青扬1 白银表友 板凳
够骚够硬
回复
小螃蟹妈咪
小螃蟹妈咪 实习新人 地板
我说新款丑,有人会打我嘛?
回复
liminmin
liminmin 初级表友 5楼
引用:
小螃蟹妈咪 发表于 2020-09-03 21:30
我说新款丑,有人会打我嘛?
丑倒不至于,但真欣赏不来,既然叫绿水鬼,那么肯定是全绿的了,绿黑不就是黑水鬼挂个绿盘么多尴尬
回复
发回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