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名表论坛 > 欧米茄论坛 > 帖子详情
海马终于到了
20188 9
显示全部
XB_722uxTs
XB_722uxTs 楼主 转正新人
刚开始选表比较中意帝舵的黑盾系列,但是到专柜看了现货后,有点太厚了,感觉要是长时间戴的话太累,就pass了,偶然的机会在论坛上刷到了海马系列了,一看就看上了这款150系列了,本人比较中意黑色,感觉更百搭、耐看,能正装能休闲,太满意了,不少了,直接上图。






收藏

XB_722uxTs
XB_722uxTs 转正新人 沙发
引用:
兽族的晨 发表于 2020-09-12 12:16
帝舵的盾确实厚,恭喜购买爱表。帝舵帮顶
红盾漂亮。
回复
XB_722uxTs
XB_722uxTs 转正新人 板凳
引用:
【一寸光阴一寸金】 发表于 2020-09-15 22:23
这款手表会出现指针对不齐的情况吗
目前没发现。
回复
发回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