引用:XB_FKry1mPs 发表于 2021-08-13 22:03 其实劳力士就是可以搭售劳力士的,只是很多人觉得这样搭售需要一次性太多钱所以才被套路去选择帝舵。但实际上劳力士DD DJ之类的残值远高于tudor。劳力士搭售劳力士才是最划算
引用:Sandysdd2003 发表于 2020-09-13 22:09 黑冰糖绝对是块儿好表,就是我戴不怎么适合。可能是先入为主了。
引用:徐能能 发表于 2021-08-14 13:44 黑冰糖估计就搭不了百世了,上次我这专柜到了块黑冰糖我说随便搭个运动款都行,也不给搭🥲
引用:Terry899999 发表于 2021-08-31 19:00 可乐顶下 。。。也算是公价 哈但是想另外再入只DD
引用:Terry899999 发表于 2021-08-31 19:02 跟龙虾挺配的 哈
引用:LTY83 发表于 2023-04-02 14:49 比较少见同款助攻
腕表之家首页 > 名表论坛 > 劳力士论坛 > 帖子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