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名表论坛 > 劳力士论坛 > 帖子详情
无历黑和有历黑鬼现在得➕多钱?
24965 17
只看楼主
起飞的鲁班
起飞的鲁班 楼主 高级表友 认证表主
最近二级市场价格太狠了


收藏

XB_6SSWRpoR
XB_6SSWRpoR 初级表友 沙发
这手腕多少啊真粗
回复
起飞的鲁班
起飞的鲁班 高级表友 认证表主 板凳
引用:
XB_6SSWRpoR 发表于 2020-09-25 08:29
这手腕多少啊真粗
20多点,粗的呢。
回复
juvjuv
juvjuv 论坛名人 认证表主 地板
一个10,一个9,最近市场看不懂,但是有人继续接盘就说明有合理性
回复
qian_hu88
qian_hu88 白银表友 5楼
上次专柜联系一个8.5一个10.3,我没接,再等等
回复
hao个锤子
hao个锤子 转正新人 6楼
新款,老款不一样
回复
powerpoint99
powerpoint99 皇冠表友 认证表主 7楼
这手腕应该鬼王走起
回复
阿玛lee
阿玛lee 白银表友 认证表主 8楼
引用:
qian_hu88 发表于 2020-09-25 11:35
上次专柜联系一个8.5一个10.3,我没接,再等等
再等等吧,我问了也是8.5的9.8
回复
canvi
canvi 皇冠表友 认证表主 9楼
引用:
qian_hu88 发表于 2020-09-25 11:35
上次专柜联系一个8.5一个10.3,我没接,再等等
旧款有历黑多少钱呢?
回复
jfzxmc
jfzxmc 白银表友 10楼
引用:
juvjuv 发表于 2020-09-25 10:34
一个10,一个9,最近市场看不懂,但是有人继续接盘就说明有合理性
无历到9了吗?
回复
发回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