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名表论坛 > 劳力士论坛 > 帖子详情
大佬们,gmt这个气泡镜有办法补救吗?
20181 11
只看楼主
XB_6G7YE638
XB_6G7YE638 楼主 中级表友
除了换新,还有其他办法吗



收藏

可乐鬼
可乐鬼 高级表友 沙发
没法解决,应该要换镜面解决
回复
nif
nif 高级表友 认证表主 板凳
表镜的镀膜擦伤,这个没法修补的。需要换整个表镜
回复
juvjuv
juvjuv 论坛名人 认证表主 地板
只能换新,劳服900块走起
回复
XB_6G7YE638
XB_6G7YE638 中级表友 5楼
引用:
可乐鬼 发表于 2020-10-03 09:16
没法解决,应该要换镜面解决
哦哦好的。谢谢啦
回复
XB_6G7YE638
XB_6G7YE638 中级表友 6楼
引用:
juvjuv 发表于 2020-10-03 11:05
只能换新,劳服900块走起
900?有那么便宜吗0 0
回复
XB_6G7YE638
XB_6G7YE638 中级表友 7楼
引用:
Guardiansr 发表于 2020-10-03 13:41
还有个问题你的两地时针绿油漆涂抹不完整不均匀
啊…仔细看好像是的。谢谢大佬指出
回复
juvjuv
juvjuv 论坛名人 认证表主 8楼
引用:
XB_6G7YE638 发表于 2020-10-03 13:52
900?有那么便宜吗0 0
应该是这个价格,劳服算比较良心的售后了
回复
NICOLEZHAO
NICOLEZHAO 论坛名人 9楼
换玻璃了只能
回复
独行者197111
独行者197111 皇冠表友 10楼
个人感觉,无所谓了。。岁月的痕迹哦。。。
回复
发回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