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学时候入手了人生中第一块手表,卡西欧(型号已经记不清了)三眼蓝盘,如今换个电池依旧正常走时,当时夜光也很棒

工作后换了浪琴(型号也不记得了)

随着事业小有成就,老婆建议换一块好一点的,于是就在欧米茄和IWC等一些品牌中挑选,欧米茄海马表盘个人感觉有点偏大(其实是我手细)。无意中论坛看到了劳力士126334,感觉一见钟情,随后便去实体店看货,南京这边跑了3个商场专柜(其实都是一家)都没有现货,饥饿营销太厉害的,无奈于是便交了定金,开始慢慢等待。等了2个月终于到货了,下面随便发个几张图吧:




据说把头都是歪的吗????
冰蓝色的夜光

和我的大玩具来一张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