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名表论坛 > 欧米茄论坛 > 帖子详情
买了半年的星座。用常温水泡了两分钟,表镜里面起水雾
22432 24
只看楼主

依云@恋海
依云@恋海 论坛名人 认证表主 11楼
引用:
powerpoint99 发表于 2020-10-04 11:29
进水原则上是不在保修范围内,你可以送去试试,不要提放进水里的事情,就说正常使用起水雾了,说不定可以免费。
对,不要说实话,就跟售后说突然发现有水雾了。
回复
NICOLEZHAO
NICOLEZHAO 论坛名人 12楼
我的常年水冲,零故障!
回复
散客
散客 白银表友 认证表主 13楼
tcl,精工100米非锁把游泳后洗热水澡无问题,用13年了,越不值钱的东西反而越省心。
回复
雷公2
雷公2 皇冠表友 认证表主 14楼
找售后吧!
回复
雷公2
雷公2 皇冠表友 认证表主 15楼
换防水圈了。。。。
回复
nglilu
nglilu 白银表友 认证表主 16楼
为什么要泡温热水?
回复
l05291
l05291 白银表友 认证表主 17楼
任何手表都不可以与热气接触,不是防水多少米的问题,也不是表冠类别之分,只是耐扛点而已,热气入表就排不出来,在表里通过物理现象就会出现雾气,这些在售后里都是人为的
回复
御品丶苏S
御品丶苏S 版主 认证表主 18楼
问题是你为啥要放进水里泡?
回复
panjunting001
panjunting001 钻石表友 认证表主 19楼
那款星座100米防水?一般不都是50米吗,还有为什么需要泡水?
回复
FrozenKing
FrozenKing 黄金表友 认证表主 20楼
引用:
散客 发表于 2020-10-04 14:54
tcl,精工100米非锁把游泳后洗热水澡无问题,用13年了,越不值钱的东西反而越省心。
精工是挺耐造的,不过你这个算是个例吧
回复
发回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