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名表论坛 > 劳力士论坛 > 帖子详情
我想去送快递
22278 20
只看楼主
Jarek1997
Jarek1997 楼主 中级表友
没好意思凑近看,也没好意思问他…


收藏

大辉子
大辉子 白银表友 认证表主 沙发
他戴的不是绿鬼,甚至都不是劳
回复
中华路野人
中华路野人 白银表友 认证表主 板凳
顺丰快递员一个月七八千很轻松的,垫垫脚尖买个也很正常
回复
樊先生的愿望
樊先生的愿望 白银表友 认证表主 地板
更本就不是劳力士,再说了人家收入不低
回复
我们鲶鱼
我们鲶鱼 白银表友 认证表主 5楼
我承认我放大了看的
回复
Tracy翠西
Tracy翠西 白银表友 认证表主 6楼
看12点就知道人家戴的根本不是劳
回复
天熙伯爵
天熙伯爵 禁止发言 认证表主 7楼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最美喀纳斯
最美喀纳斯 白银表友 认证表主 8楼
似乎是美国品牌。
回复
绝望的生鱼片1
绝望的生鱼片1 钻石表友 9楼
瑞士表,可以的,至少比戴假劳的人强
回复
我去那买了个表
我去那买了个表 钻石表友 认证表主 10楼
虽然不是真的绿水鬼,但是不得不说戴在手上效果也不错,社会认识劳力士绿水鬼的毕竟是小众,很多人评判手表的好坏还是先看是不是金表其次看颜值。
回复
发回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