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名表论坛 > 劳力士论坛 > 帖子详情
绿玻璃也需要搭售吗?
25722 22
只看楼主
karei
karei 楼主 白银表友
今天逛上海大世界的专柜时看见有块蓝盘的绿玻璃,立马让营业员开票。哪知说要快1万多的老弟弟,想想那块老弟弟也不会去带,就放弃了。问下各位:常规都需要搭售吗?
收藏

中华路野人
中华路野人 白银表友 认证表主 沙发
九月底有一块可以公价拿的,现在不清楚了
回复
17岁的AD想打职业
17岁的AD想打职业 中级表友 板凳
新世界那块放了一个星期了18号去就在橱窗里
回复
小乌龟在慢跑
小乌龟在慢跑 中级表友 认证表主 地板
看地方的 多找几家
回复
真的是路过的
真的是路过的 白银表友 5楼
想太多了,milgauss技术尺寸特色三不沾。
技术太旧,尺寸太厚,就是快大号恒动。
回复
乱舞之炎
乱舞之炎 白银表友 认证表主 6楼
心态要好,不需要就不买
回复
晓辰光年
晓辰光年 白银表友 7楼
让销售留着,当传家宝
回复
yuang8017
yuang8017 白银表友 认证表主 8楼
引用:
真的是路过的 发表于 2020-10-25 18:10
想太多了,milgauss技术尺寸特色三不沾。
技术太旧,尺寸太厚,就是快大号恒动。
可是人家是最早的爆炒款,不过这阶段公价不搭售就是合理的了
回复
powerpoint99
powerpoint99 皇冠表友 认证表主 9楼
绿玻璃曾经也是爆款
回复
kobeyond
kobeyond 黄金表友 10楼
每次到货绿玻璃都是随便买
回复
发回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