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名表论坛 > 劳力士论坛 > 帖子详情
大家觉得可以吗?
15250 14
只看楼主
东菇仔
东菇仔 楼主 初级新人
看上空霸,2020年10月的二手,47500全套觉得可以吗?可以立马拿下。
收藏

mao18
mao18 高级表友 沙发
没使用痕迹就可以~反正保卡现在也不能落名
回复
散客
散客 白银表友 认证表主 板凳
不是稀缺款,专柜不难买到,这价格肯定买新的,二手折价、鉴定、邮费、担惊受怕早抵没了,还有专柜的服务费。
回复
应技旷课王
应技旷课王 钻石表友 地板
引用:
宝达鸿福 发表于 2020-10-27 21:28
和全新的,就差2500,为啥不买全新的呢。在新也是二手的啊,
涨价了,50500,哈。
回复
XB_vVMCg3
XB_vVMCg3 白银表友 5楼
有点儿厚,哈哈
回复
海边陌生人
海边陌生人 白银表友 认证表主 6楼
空霸不难找吧,差不了多少钱,专柜提表,撕膜感觉不一样的。
回复
加哥
加哥 钻石表友 7楼
价格可以啊
回复
lyna
lyna 白银表友 8楼
赶紧拿下,国内专柜路人不加不搭基本买不到空霸的
回复
乾坤一掷点睛
乾坤一掷点睛 白银表友 认证表主 9楼
喜欢就拿下呗,空霸专柜也不好找了,与其去受那气不如直接二级市场拿了。
当然如果你能找到不搭不加价有现货的专柜,那就专柜拿。
回复
猪来滴
猪来滴 白银表友 10楼
买到就是赚到!劳力士应该这样宣传!
回复
发回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