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名表论坛
搜索
登录
首页
资讯
查腕表
论坛
作业
排行榜
珠宝
明星
查珠宝
对比
机芯
专卖店
首页
>
名表论坛
>
劳力士论坛
>
帖子详情
大家觉得可以吗?
15250
14
只看楼主
东菇仔
楼主
初级新人
2020-10-27 21:02
看上空霸,2020年10月的二手,47500全套觉得可以吗?可以立马拿下。
收藏
分享到
微信好友
微信朋友圈
新浪微博
QQ好友
mao18
高级表友
沙发
2020-10-27 21:47
没使用痕迹就可以~反正保卡现在也不能落名
回复
散客
白银表友
认证表主
板凳
2020-10-27 23:19
不是稀缺款,专柜不难买到,这价格肯定买新的,二手折价、鉴定、邮费、担惊受怕早抵没了,还有专柜的服务费。
回复
应技旷课王
钻石表友
地板
2020-10-27 23:21
引用:
宝达鸿福 发表于 2020-10-27 21:28
和全新的,就差2500,为啥不买全新的呢。在新也是二手的啊,
涨价了,50500,哈。
回复
XB_vVMCg3
白银表友
5楼
2020-10-27 23:41
有点儿厚,哈哈
回复
海边陌生人
白银表友
认证表主
6楼
2020-10-27 23:46
空霸不难找吧,差不了多少钱,专柜提表,撕膜感觉不一样的。
回复
加哥
钻石表友
7楼
2020-10-28 00:24
价格可以啊
回复
lyna
白银表友
8楼
2020-10-28 00:41
赶紧拿下,国内专柜路人不加不搭基本买不到空霸的
回复
乾坤一掷点睛
白银表友
认证表主
9楼
2020-10-28 08:50
喜欢就拿下呗,空霸专柜也不好找了,与其去受那气不如直接二级市场拿了。
当然如果你能找到不搭不加价有现货的专柜,那就专柜拿。
回复
猪来滴
白银表友
10楼
2020-10-28 08:52
买到就是赚到!劳力士应该这样宣传!
回复
首页
上一页
1/2
下一页
末页
发回帖
腕表之家首页
>
名表论坛
>
劳力士论坛
>
帖子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