买了块日志,感觉不错,报个到

引用:
Skty 发表于 2020-10-29 12:29 
41还是36?
腕周16选择的36mm
回复
引用:
低调的疯子2019 发表于 2020-10-29 15:53 
这还真不错,什么折扣拿的呢
专柜入的折扣不大
回复
表把皇冠在这个位置,也算正的吧😄

回复
引用:
XB_7X1RvRj7 发表于 2020-10-29 16:10
表把皇冠在这个位置,也算正的吧😄
这张图看起来日志也挺厚的啊
回复
引用:
themachine 发表于 2020-10-30 00:37 
这张图看起来日志也挺厚的啊
不是超薄的
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