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名表论坛 > 劳力士论坛 > 帖子详情
公价入黑白熊猫且深夜有感
95703 74
只看楼主
MarkZZ
MarkZZ 楼主 黄金表友 认证表主
公价提表具体过程不多说,之前有发帖子说公价提热门小贴士。反正就是同理类推,越战越勇。
翻一翻可以看到我之前的帖子。
我对劳力士兴趣平平,心在AP和PP上比较多。但是有几块劳我还是很爱的。虽有几块收藏,但是平时唯一有带出门的就是熊猫迪和可乐圈。陶瓷圈,钢表,可以下水游泳,耐操精准。这就是劳力士独有的优点了吧。
黑白熊猫其实各有千秋,看个人喜好。我可能个人偏爱白色表盘多一点点。熊猫迪颜值确实非常不错,很耐看,计时功能只是点缀不常用,要是能有日历就更好啦。
可乐圈就是图它骚气好看吧,gmt功能不爱用,因为很难调。我怕麻烦。
总之,熊猫迪和可乐圈是我觉得是通勤表中最值得入的劳。
至于新款绿鬼黑鬼,我个人无感。因为旧款我也不爱戴。不爱戴的表我都无法深爱。
简单上几张图,大家比较下,你会更爱哪只?




收藏

真在南边
真在南边 白银表友 沙发
还差一块蓝黑
回复
RFZ
RFZ 皇冠表友 板凳
大神又开表展了🤩
回复
chris_0307
chris_0307 钻石表友 地板
确实白熊猫更加好看点,顶大佬
回复
达蒙马特
达蒙马特 中级表友 5楼
回顾了一下以前帖子,但是没有新加坡的亲戚朋友怎么办😔
回复
xiaofeng3582
xiaofeng3582 黄铜表友 6楼
引用:
达蒙马特 发表于 2020-11-02 07:05
回顾了一下以前帖子,但是没有新加坡的亲戚朋友怎么办😔
迪通拿比ap更适合你
回复
田红
田红 白银表友 7楼
原来是MK大佬
以前还有幸得到MK大佬回信
感谢指点迷津
回复
Sean术性风
Sean术性风 黄金表友 认证表主 8楼
M大优秀啊
回复
魔都人
魔都人 论坛名人 认证表主 9楼
静静的欣赏一下
回复
广天
广天 版主 认证表主 10楼
个人喜欢老款蓝黑圈
回复
发回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