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名表论坛 > 江诗丹顿论坛 > 帖子详情
我的江诗丹顿 81562 黄金镶钻和81577 玫瑰金镶钻
47959 34
只看楼主

傻瓜
傻瓜 注册新人 31楼
我的不带钻,这款多少钱?


回复
龙在海/moon
龙在海/moon 禁止发言 32楼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时间行者
时间行者 转正新人 33楼
朋友,你这快江诗丹顿有点像高仿的,如果没看错的话,应该是香港产的。
回复
虚度此生
虚度此生 黄铜表友 认证表主 34楼
金表很漂亮!
回复
XB_1DTXfLczo
XB_1DTXfLczo 注册新人 35楼
多少钱买的?
回复
发回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