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名表论坛 > 精工论坛 > 帖子详情
入手精工149
12791 2
只看楼主
卓越于心
卓越于心 楼主 中级表友
之前逛精工论坛,偶然间看到几位表友晒小元祖的帖子,感觉很不错,但是感觉149又没什么性价比,这个价格和浪琴康卡斯在同一区间了,走时精度也没有康卡斯,但是转头一想这个价位其实也就是买个样子,现在的生活处境也和精工的品牌历程,形象差不多,也喜欢149小元祖的那一抹低调的蓝,遂找了下代购,价格也合适就入手了,到手之后发现质感比起浪琴好多了,夜光也不错,但是和以前买的劳,欧还是有差距的,接下来还是上gs好了,接下来的生活也要像精工这个品牌一样,以匠人之心脚踏实地且锐意进取!






收藏

qicaibaian
qicaibaian 中级表友 沙发
同款帮顶…………
回复
XB_7GfAM0O2
XB_7GfAM0O2 实习新人 板凳
康卡斯这质感最多五千块了
回复
发回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