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名表论坛 > 劳力士论坛 > 帖子详情
还是老款绿鬼硬挺,骚气!!!
17313 17
只看楼主
颖颖哥哥
颖颖哥哥 楼主 白银表友
等女儿放学,阳光底下还是觉得老款绿鬼好看。。。



收藏

爱表老公公
爱表老公公 初级表友 沙发
都差不多
回复
劳er
劳er 初级表友 板凳
哈哈。绿鬼真棒。不过老哥话不能说的太肯定,说不定两年后又喜欢上新绿了
回复
咬人猫
咬人猫 白银表友 地板
必须绿面的才叫绿鬼


回复
王泽御
王泽御 高级表友 5楼
不够绿,也能叫绿鬼吗


回复
bjhanyu2012
bjhanyu2012 禁止发言 6楼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Core3
Core3 黄金表友 认证表主 7楼
引用:
bjhanyu2012 发表于 2020-11-13 21:45
唯一的缺点就是表耳太粗了
恰恰是3135的表耳才和谐,细表耳有点柔
回复
晓辰光年
晓辰光年 白银表友 8楼
还是老的好看,新的不伦不类,绿鬼不像绿鬼,黑鬼不像黑鬼
回复
bjhanyu2012
bjhanyu2012 禁止发言 9楼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伯乐0546
伯乐0546 钻石表友 认证表主 10楼
新绿的黑盘就是一坨屎,没有了绿色黄金盘,叫个毛的绿鬼。
回复
发回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