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名表论坛 > 劳力士论坛 > 帖子详情
新黑水鬼还是香啊!
36214 22
只看楼主
twxhs
twxhs 楼主 转正新人
本帖最后由 twxhs 于 2020-11-22 19:56 编辑
真香啊,嘻嘻。








收藏

twxhs
twxhs 转正新人 沙发
引用:
Guardiansr 发表于 2020-11-22 19:22
可惜新绿鬼我个人觉得不香了
是啊,和新黑鬼就差一个外圈
回复
绝望的生鱼片1
绝望的生鱼片1 钻石表友 板凳
老款助攻


回复
twxhs
twxhs 转正新人 地板
引用:
绝望的生鱼片1 发表于 2020-11-22 19:38
老款助攻
老哥很新哦,怎么保养镜面的
回复
杨雲清
杨雲清 白银表友 5楼
抱歉,新黑实在没看出来有什么特别。不如新绿
回复
月离千心
月离千心 白银表友 认证表主 6楼
新绿为何不香??


回复
twxhs
twxhs 转正新人 7楼
引用:
月离千心 发表于 2020-11-22 19:57
新绿为何不香??
哈哈更香
回复
绝望的生鱼片1
绝望的生鱼片1 钻石表友 8楼
引用:
twxhs 发表于 2020-11-22 19:45
老哥很新哦,怎么保养镜面的
拿块纱布,多擦擦就得,哈哈
回复
twxhs
twxhs 转正新人 9楼
引用:
绝望的生鱼片1 发表于 2020-11-22 20:26
拿块纱布,多擦擦就得,哈哈
会有划痕的
回复
晓辰光年
晓辰光年 白银表友 10楼
新绿不伦不类,绿不绿,黑不黑
回复
发回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