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名表论坛 > 百年灵论坛 > 帖子详情
关于百年灵超海机芯的问题。
40127 6
只看楼主
kang313359070
kang313359070 楼主 白银表友
本帖最后由 kang313359070 于 2020-11-30 22:24 编辑
最近想入百年灵的超级海洋,所以问一下各位前辈,2020年eta断供以后,百年灵的超级海洋用的是什么机芯,帝舵的MT56?还是自产机芯?还是用SW的?





收藏

刘大仙儿来了
刘大仙儿来了 初级表友 沙发
Sw200啦
回复
背带裤衩
背带裤衩 白银表友 认证表主 板凳
这个价位肯定是统芯了,自产就不用想了
回复
猫部侍郎
猫部侍郎 白银表友 认证表主 地板
sw200-1
回复
默默爱表人
默默爱表人 白银表友 认证表主 5楼
有没有兄弟喜欢这个橘色盘儿的
回复
小默熊
小默熊 白银表友 认证表主 6楼
虽然是统芯 但百年灵调校的很精准 可以看我帖子
回复
铁狐狸
铁狐狸 论坛名人 认证表主 7楼
引用:
zftaizi 发表于 2020-12-01 16:05
最后的图可以看出,虽然同个机芯底,但是两个牌子的做工打磨和零件上还是有差别,我个人还是觉得帝舵的会好点
帝舵56系列没有打磨,只有喷砂。百年灵用的5612打磨比帝舵自用的好多了
回复
发回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