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名表论坛 > 劳力士论坛 > 帖子详情
带着表做了个ct有影响吗
84467 15
只看楼主
weiz_q
weiz_q 楼主 中级表友
本帖最后由 weiz_q 于 2020-12-03 03:15 编辑
体检时忘摘了😭😭😭,还在磁共振门口坐了很久
收藏

超超懂你
超超懂你 转正新人 沙发
tgjbb错误
回复
守护狗牙圈
守护狗牙圈 中级表友 板凳
用不了了邮寄给我
回复
正本
正本 钻石表友 认证表主 地板
CT工作人员告诉你,什么事也没有,磁共振就不好讲了,如果你没有进机房大概率也不会有影响
回复
虚壹而静
虚壹而静 白银表友 认证表主 5楼
实在不放心可以去检查一下。
回复
恋妙
恋妙 白银表友 认证表主 6楼
之前做三个部位ct,戴着水鬼进ct室,把表摘下来放在ct室内离机器两米远的不锈钢置物架上。ct做了半小时,手表一切正常。
回复
公孙狗蛋
公孙狗蛋 白银表友 认证表主 7楼
拿小指南针试试呗,转的话要消磁
回复
kuntu
kuntu 黄金表友 认证表主 8楼
CT是X射线,应该没啥影响
核磁共振不行
回复
狄拉克
狄拉克 皇冠表友 9楼
楼上大哥们说得对,x光没事,磁有事
回复
weiz_q
weiz_q 中级表友 10楼
好吧。这俩天观察下走时
回复
发回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