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名表论坛 > 劳力士论坛 > 帖子详情
新入玫瑰金游艇
73486 33
显示全部
少爷很激动
少爷很激动 楼主 中级表友 认证表主
今天和朋友在京伦饭店吃饭,本来想着第二场去KTV潇洒下,专柜销售来消息,有新款到店,还以为是我之前定的新款蚝式恒动,原来是玫瑰金游艇,吃完饭送走客人,从京伦饭店一路跑到国贸,到了国贸已经九点半了,等到了专柜就快十点了,快刀斩乱麻,收入囊中,多劳多得吧。

不多废话,直接刷卡


回家开箱仪式

送我一本挂历

乱入一只万国

兄弟集合
收藏

少爷很激动
少爷很激动 中级表友 认证表主 沙发
引用:
同色色 发表于 2020-12-04 07:43
这款游艇的实物比照片还好看。祝贺楼主!
实物确实比照片强太多了
回复
少爷很激动
少爷很激动 中级表友 认证表主 板凳
引用:
大迷糊001 发表于 2020-12-04 09:03
游艇,目测起来比实际尺寸大,佩戴效果更佳,而且戴起来手感很好,不亚于日志。
看照片不想要,看实物很讨喜,戴手上不想摘
回复
少爷很激动
少爷很激动 中级表友 认证表主 地板
引用:
最末尾凋零的青春 发表于 2020-12-04 11:22
北京?想入个灰游艇,或者蓝游艇,这么抢手,看来轮不到我了,哪个专柜有货呢?
国贸还有一块游艇
回复
少爷很激动
少爷很激动 中级表友 认证表主 5楼
引用:
马田田 发表于 2020-12-05 21:01
好像看到了胶带天行
有个天行,还有个胶带金游艇
回复
少爷很激动
少爷很激动 中级表友 认证表主 6楼
引用:
XB_CUo9bVHu 发表于 2021-04-06 08:34
想问下你的游艇外圈转动是没有声音的吧?只有阻尼感,不像水鬼外圈转动有声音。我的没有,一直有点担心呢
仔细听有一点
回复
发回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