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名表论坛 > 劳力士论坛 > 帖子详情
第一次发帖
27497 31
只看楼主

高涛XMJ
高涛XMJ 转正新人 21楼
国米现在市场多少
回复
沃德天维申么辣莫帅
沃德天维申么辣莫帅 高级表友 22楼
引用:
高涛XMJ 发表于 2020-12-15 16:23
国米现在市场多少
10-10.5
回复
初级腕表爱好者
初级腕表爱好者 白银表友 认证表主 23楼
我也是两款都上手后觉得蓝黑更亮些,可乐光线足的情况下骚
回复
开心老友记
开心老友记 高级表友 认证表主 24楼
可乐是越看越耐看,国米也好看而且性价比高!


回复
老虎112233
老虎112233 中级表友 25楼
劳在灯光下任何款都很闪
回复
明戈v
明戈v 白银表友 认证表主 26楼
我的可乐刚入手时候感觉没想象中那么惊艳,但是戴了一段时间之后感觉越来越喜欢,耐看
回复
乖娃儿
乖娃儿 白银表友 27楼
倒三角那个地方时常会黑,那湿布多茶茶就好了 然后过不了多久又黑了。。。
回复
沃德天维申么辣莫帅
沃德天维申么辣莫帅 高级表友 28楼
引用:
乖娃儿 发表于 2020-12-16 13:30
倒三角那个地方时常会黑,那湿布多茶茶就好了 然后过不了多久又黑了。。。
是的,不理了
回复
TheYoungDude991
TheYoungDude991 白银表友 认证表主 29楼
引用:
RexLai 发表于 2020-12-15 11:51
可以再換回國米😂😂
哈哈哈,想一块去了
回复
TheYoungDude991
TheYoungDude991 白银表友 认证表主 30楼
引用:
开心老友记 发表于 2020-12-15 20:09
可乐是越看越耐看,国米也好看而且性价比高!
分类到GMT里收藏挺好,
回复
发回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