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名表论坛 > 劳力士论坛 > 帖子详情
全新黑鬼8.8?
20710 9
只看楼主
canvi
canvi 楼主 皇冠表友 认证表主
论坛有朋友说,全新黑鬼8.8,难吧?


全新无历叫价8.68,即便你少,也得8.5吧?



如此一来,不如看看这一块8.1的有历黑。20年7月全新保卡,正常佩戴状态,若在贩子手中不就是那种99新,极品成色的黑鬼?
收藏

canvi
canvi 皇冠表友 认证表主 沙发
引用:
虚壹而静 发表于 2020-12-16 12:33
挂闲鱼试一下
没玩过闲鱼阿,嫌麻烦。
回复
canvi
canvi 皇冠表友 认证表主 板凳
引用:
laingaifung 发表于 2020-12-16 16:08
在這估計難出,還是某魚吧。
闲鱼,是不是平台上发布信息了,人家私下联系你,然后就走徐步天的?
回复
canvi
canvi 皇冠表友 认证表主 地板
引用:
圣西罗球童ak 发表于 2020-12-16 19:46
上个月加了一个上海的代购,能专柜自提的那种,刚发的圈,无历黑鬼8.6w,有历黑鬼9.4w
所以说我这个8.1也是行情价了
回复
canvi
canvi 皇冠表友 认证表主 5楼
引用:
饲养员v 发表于 2020-12-16 14:48
抢手个屁 老白卖的黑的一匹比平均价贵3000都多
迪拜贩子确实贵一些,不过也确实有保证
回复
canvi
canvi 皇冠表友 认证表主 6楼
引用:
饲养员v 发表于 2020-12-17 07:19
有啥保障。都是一个东西 贵的就好吗 便宜的一样可以走中介
以前,中介还没兴起的时候,小白买表,还是这些大点的代购安全些
回复
canvi
canvi 皇冠表友 认证表主 7楼
引用:
粗长硬 发表于 2020-12-17 09:34
我猜8.8可以买到二手有历
不用8.8,8.1给你20年7月新宝卡二手有历黑
回复
XB_128pYKalk
XB_128pYKalk 注册新人 8楼
怎么没人啊 已经卖了吧??
回复
dukeyli
dukeyli 论坛名人 认证表主 9楼
学习一下。
回复
发回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