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名表论坛 > 百年灵论坛 > 帖子详情
B01还是稳的
16054 15
只看楼主

心甜似蛋挞
心甜似蛋挞 初级表友 11楼
引用:
micangelo11 发表于 2020-12-24 18:18
b01比劳力士准感觉
过几天先看看有没有受磁
回复
blackidd
blackidd 白银表友 认证表主 12楼
现在不太看了,之前是日快1-2吧,周末不戴动力不足的话,重新上手的误差会比较大。
回复
半山糊涂
半山糊涂 黄铜表友 13楼
哥入过十几块01,没有误差过3秒的


回复
周公子%
周公子% 白银表友 14楼
引用:
半山糊涂 发表于 2020-12-27 20:58
哥入过十几块01,没有误差过3秒的
有没有量测过B01手表的厚度?我的厚度比官方的薄了0.1㎜
回复
太阳发芽
太阳发芽 皇冠表友 认证表主 15楼
引用:
blackidd 发表于 2020-12-25 11:46
现在不太看了,之前是日快1-2吧,周末不戴动力不足的话,重新上手的误差会比较大。
我的也是动力不足的时候就走慢,正常是略快一点点。
回复
JasonMENG
JasonMENG 白银表友 16楼
navitimerb01,一个月快40秒,不知道跟各位比差距大不。
回复
发回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