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名表论坛
搜索
登录
首页
资讯
查腕表
论坛
作业
排行榜
珠宝
明星
查珠宝
对比
机芯
专卖店
首页
>
名表论坛
>
萧邦论坛
>
帖子详情
如图求助,大概维修要多少钱
12864
2
只看楼主
Kun丶
楼主
初级表友
2020-12-28 23:45
手表是家里人的,很久以前欧洲买的,几年前家里搞卫生不小心摔断了 忽然翻出来想问问门店修的话大概要多少钱 是整个壳都要换吗 想大概有个心理预期再决定修不修
求大佬解答
收藏
分享到
微信好友
微信朋友圈
新浪微博
QQ好友
chuxingyutong
白银表友
认证表主
沙发
2021-01-11 16:25
看材质了,钢的可以精细焊接,镀金的也可以焊接,如果是18K实体的,就只有换壳了,估计价格不菲~~
回复
爱表者2019
白银表友
板凳
2021-01-30 09:55
这款是K金镶钻。K金可以焊接补金打磨,广州专业行家处理的话几千元搞定。小菜。
回复
发回帖
腕表之家首页
>
名表论坛
>
萧邦论坛
>
帖子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