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名表论坛
搜索
登录
首页
资讯
查腕表
论坛
作业
排行榜
珠宝
明星
查珠宝
对比
机芯
专卖店
首页
>
名表论坛
>
雪铁纳论坛
>
帖子详情
海龟I代情怀
9836
4
只看楼主
SmileX9
楼主
初级表友
2020-12-30 09:54
不知道有没有觉得海龟一代比二代好看的小朋友,我算一个。老娘给买的第一块机械表,不定时晒一晒,应该能传家了😅个人感觉一代最大的败笔是表扣。太容易开了。纳沙换的第二个表扣都快不行了,欣闻第二代改进了表扣。
收藏
分享到
微信好友
微信朋友圈
新浪微博
QQ好友
国际万
版主
认证表主
沙发
2021-01-29 22:20
每一次设计上的调整都有所区别的,一代古味浓
回复
东东、哥哥
注册新人
板凳
2021-01-30 19:19
兄弟表扣多少钱 我的表扣也断了
回复
SmileX9
初级表友
地板
2021-01-31 10:00
不记得了,好像没多少钱,建议电话问问
回复
SmileX9
初级表友
5楼
2021-01-31 10:01
引用:
东东、哥哥 发表于 2021-01-30 19:19
兄弟表扣多少钱 我的表扣也断了
不记得了,好像没多少钱,建议电话问问
回复
发回帖
腕表之家首页
>
名表论坛
>
雪铁纳论坛
>
帖子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