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名表论坛 > 雪铁纳论坛 > 帖子详情
海龟I代情怀
9836 4
只看楼主
SmileX9
SmileX9 楼主 初级表友
不知道有没有觉得海龟一代比二代好看的小朋友,我算一个。老娘给买的第一块机械表,不定时晒一晒,应该能传家了😅个人感觉一代最大的败笔是表扣。太容易开了。纳沙换的第二个表扣都快不行了,欣闻第二代改进了表扣。


收藏

国际万
国际万 版主 认证表主 沙发
每一次设计上的调整都有所区别的,一代古味浓
回复
东东、哥哥
东东、哥哥 注册新人 板凳
兄弟表扣多少钱 我的表扣也断了
回复
SmileX9
SmileX9 初级表友 地板
不记得了,好像没多少钱,建议电话问问
回复
SmileX9
SmileX9 初级表友 5楼
引用:
东东、哥哥 发表于 2021-01-30 19:19
兄弟表扣多少钱 我的表扣也断了
不记得了,好像没多少钱,建议电话问问
回复
发回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