引用:Guardiansr 发表于 2021-01-18 07:52 飞计当初可以选择小王子啊,万国蓝漂亮。
引用:Joyee0624 发表于 2021-01-18 08:17 没事,很漂亮啊
引用:haizen 发表于 2021-01-18 13:13 楼主不觉得这两支表太大戴着看上去不太和谐?
引用:Guardiansr 发表于 2021-01-18 13:26 主要是小飞机迷人啊
引用:拉稀米 发表于 2021-01-18 13:53 还好,我180斤,手腕还算可以
腕表之家首页 > 名表论坛 > 劳力士论坛 > 帖子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