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名表论坛 > 劳力士论坛 > 帖子详情
海使戴了一段时间没忍住又买了个飞行员,不知道自己怎么想的🤣
34365 30
只看楼主
拉稀米
拉稀米 楼主 初级表友
感觉这种陶瓷材质跟不锈钢比还是差了点质感啊😂




收藏

拉稀米
拉稀米 初级表友 沙发
引用:
Guardiansr 发表于 2021-01-18 07:52
飞计当初可以选择小王子啊,万国蓝漂亮。
当时被全黑外观迷惑了哈哈哈
回复
拉稀米
拉稀米 初级表友 板凳
引用:
Joyee0624 发表于 2021-01-18 08:17
没事,很漂亮啊
表带属实拉垮,简直反人类🤣
回复
nickyk
nickyk 中级表友 认证表主 地板
引用:
Guardiansr 发表于 2021-01-18 07:52
飞计当初可以选择小王子啊,万国蓝漂亮。
比小王子贵多了啊。
回复
haizen
haizen 黄金表友 认证表主 5楼
楼主不觉得这两支表太大戴着看上去不太和谐?
回复
拉稀米
拉稀米 初级表友 6楼
引用:
haizen 发表于 2021-01-18 13:13
楼主不觉得这两支表太大戴着看上去不太和谐?
还好,我180斤,手腕还算可以
回复
拉稀米
拉稀米 初级表友 7楼
引用:
Guardiansr 发表于 2021-01-18 13:26
主要是小飞机迷人啊
小飞机真的太小了😂
回复
haizen
haizen 黄金表友 认证表主 8楼
引用:
拉稀米 发表于 2021-01-18 13:53
还好,我180斤,手腕还算可以
好吧,你自己开心就好。

我是看你的图片,表耳都超出手腕了。
回复
Gary李
Gary李 白银表友 9楼
空有了海也有了,差块陆地的,再搞块凑齐海陆空
回复
米小航
米小航 白银表友 认证表主 10楼
入完日志入的马克十八小王子。我也不知道自己怎么想的怎么
回复
发回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