引用:在水一方1986 发表于 2021-01-24 05:45 请问在哪儿买的?
引用:蓝园紫侠 发表于 2021-01-24 14:29 恭喜入手经典顶级好表
引用:羽之爵 发表于 2021-01-24 15:03 钢日志还好其实,间金原价有点坑,帝舵更坑
引用:wapwb_2004 发表于 2021-01-25 09:25 绿盘助攻
引用:天堂的客人 发表于 2021-02-14 23:33 现在腕表销售中搭售是个司空见惯的现象,我还在某商场听说过买劳力士搭某格的,没有超公价,没有强行搭,而且还可以得到一个自己喜欢,物超所值的腕表,实属不易了,首先就要表扬一下这个良心商家,还从其他城市的店铺给你调拨。再者格拉苏蒂原创是一个比较低调,不善于营销的顶级品牌,良心做产品,靠佩戴者的口碑营销。楼主,我挺你,没必要理会别人的闲言闲语。偏心动力储备前来助攻。
引用:家心 发表于 2021-03-11 12:22 楼主,转动手臂,手表有没有上链的声音?
引用:在水一方1986 发表于 2021-06-08 00:17 请问你的日历几点跳的?我的是凌晨8分
腕表之家首页 > 名表论坛 > 格拉苏蒂原创论坛 > 帖子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