引用:XB_ALbxinRQ 发表于 2021-01-26 20:24 夜光粉掉了或已老化
引用:cgyj 发表于 2021-01-27 21:03 有味道,好看
引用:XB_ACzMzeSi 发表于 2021-01-28 14:48 这个表可能是组装的吧
引用:喜欢各种手表 发表于 2021-01-29 15:25 非全部原装
腕表之家首页 > 名表论坛 > 梅花论坛 > 帖子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