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名表论坛 > 宝珀论坛 > 帖子详情
千呼万唤始出来
74123 29
只看楼主
郑sir不知何许人也
郑sir不知何许人也 楼主 实习新人
从发布的时候开始就很关注这只表了,无奈之前没在宝珀有过购买记录,直营店不给订,遂计划搁浅。今年年初的时候陪老婆逛街,无意间看到一只现货,是航海帆布的表带,试戴后感觉还不错,于是决定旧事重提,打算给老婆搭售一款白色的五十噚,重新把购表计划提上日程。可无奈几天后询问,该表已卖出,重新定的话不确定啥时候能到货。再后来就是走访了其他家直营店,终于在一家问到年前会到一只,之后就是交定金,陷入漫长等待ing~

谁知过了没几天,导购就通知表到了,不过是nato表带的,问我要不要,不要的话等航海帆布又是遥遥无期。本人实在对这款激光绿颇为动心,心想实在不行拿到售后单独换回航海帆布表带就是了。于是去店里,交钱,走人。

本人的第一块宝珀腕表,也是第一块手表,感觉还是很惊艳的。平时没有戴手表的习惯,这表买来主要就是当装饰品的作用戴,估计一入表圈深似海,以后应该就是开启了一扇新的大门~

只是现在还很纠结的是,要不要去换一个航海帆布的表带,总是担心nato的表带太运动,感觉和机械表的身份不太相符。听说换表带的话要单独购买表扣,一套下来也要几千块钱,纠结…










收藏

蜜君
蜜君 黄金表友 认证表主 沙发
恭喜啦~绿陶今年好像也挺热门的了
回复
劳粉小新
劳粉小新 白银表友 板凳
绿色很骚包啊,蓝色助攻


回复
haoziwu
haoziwu 钻石表友 认证表主 地板
表带随便换
回复
cgyj
cgyj 白银表友 认证表主 5楼
表带是次要的
回复
MOJOJO
MOJOJO 禁止发言 6楼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young_han2007
young_han2007 高级表友 认证表主 7楼
配个橡胶表带,妥妥的


回复
郑sir不知何许人也
郑sir不知何许人也 实习新人 8楼
引用:
火车来了 发表于 2021-01-30 10:14
这款绿色很有质感,个人认为最好看的绿表。
实物颜色要比照片深沉一些,看着质感还是不错
回复
郑sir不知何许人也
郑sir不知何许人也 实习新人 9楼
引用:
MOJOJO 发表于 2021-01-30 15:35
公价吗?楼主
公价,直营店入的,没有折扣…
回复
郑sir不知何许人也
郑sir不知何许人也 实习新人 10楼
引用:
young_han2007 发表于 2021-01-30 16:10
配个橡胶表带,妥妥的
本来一开始要入5066的,后来还是觉得自己手腕太细,撑不起来这么霸道的表,不过后背的鹦鹉螺真是好看
回复
发回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