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名表论坛 > 劳力士论坛 > 帖子详情
缘分劳力士切利尼
26405 8
显示全部
非常夏哥
非常夏哥 楼主 初级表友
本帖最后由 非常夏哥 于 2021-02-26 00:23 编辑
买劳的历程可以说是一波三折心酸加痛苦,我好好的一个人差点都为了买块表把脑子搞坏了
绿嘿鬼讲实话绝对看不上,黑贵太土,绿鬼太年轻,都是小年轻戴的,我都快30的人了那哪行😁,唯一看上的是米国圈,去专柜问了一下搭配指定积家表款或12万以上款可申请,出门就去积家看了看,正好有位大姐买块19.7万款准备付款,我把大姐拉了出去一番攀谈我给大姐添一万块钱配合我拿劳,大姐欣然答应,我喜极而泣,两人前去付款被浇了凉水,被劳销告知需要申请,大概两天时间,大姐也答应了,两天后劳告知申请下来了让我们来付款拿表,大姐却说不要积家了,看上20.4的江诗丹顿了,可是劳不让搭江,于是我漫长寻找,找到武汉店可以搭江,大姐也同意一起去武汉,可是又被告知需要排队,大概半年,大姐等不了,只能再次放弃,看到最后我开始看日志,蓝面41狗牙圈,还可以95折,但实在不愿下手,戴上去跟老头子一样,无奈只能看看二手,一天刷抖音直播看上一款纵横四海单表挺新的,最后我为了图个吉利数字想再谈700块钱谈不下来,果断放弃,我那个气的呀,700块扔了都不拿去买表😈😈😈!大年初三那天越想越急,想到有个关系不错的朋友一直在做二手表,抱着想过去找他聊聊天的心情讲述一下我这几天的遭遇,不料却在他店里遇见了我的切利尼,当时还有款间金黑鬼,他推荐我间金黑鬼,可我一眼就相中了切利尼,实物比图片好看太多,金光闪闪低调奢华,这不就是我想要的效果吗!果断卡地亚伦敦,海马300奉上,再转6万元走人,15分钟搞定,赶着去打麻将看看能不能一劳永逸😂😂😂,话不多说给大家上图了

跟了我一年半

跟了我三年

真心感觉有点土

低调奢华有内涵😁

越还越喜欢

全套,很新😁

跟小虎合照一张,当初的罗密欧也不在了




收藏

非常夏哥
非常夏哥 初级表友 沙发
引用:
传说中的安哥 发表于 2021-02-27 13:37
还好,大姐没想财色双收
去武汉估计就财色双收了
回复
非常夏哥
非常夏哥 初级表友 板凳
引用:
獅心 发表于 2021-02-28 00:54
很美的50525,这款个人认为入眼最舒服的也就是你这个玫瑰金+白盘的配置。双时区外加小盘区的昼夜显示很漂亮!盘面的玑镂式大放射纹非常雅致,刻度都是双段式内外呼应的,细品有味且令人激赏!值得恭贺👍大家竞相抢购的款其实也并没有那么香甜,所幸你最终没有步入到被搭售大军的队伍中!玩表就是个过程…不停的选择,放弃后再选择…碰上了,就是缘分,那是属于你自己的!求而不得,那终究不是你的缘分……慢慢来!
哥你这文采说进心坎里了
回复
发回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