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名表论坛 > 冠蓝狮论坛 > 帖子详情
想换表了,请大佬们推荐
17039 15
显示全部
躺着挺好
躺着挺好 楼主 黄铜表友
本帖最后由 躺着挺好 于 2021-03-08 00:24 编辑
自己有块帝舵碧湾蓝盾,中毒GS。想换块2w左右的机械或者sd机芯的大三针GS,钢链,全新二手都能接受,大佬们有没有推荐的型号?谢谢


收藏

躺着挺好
躺着挺好 黄铜表友 沙发
引用:
SunusCN 发表于 2021-03-08 09:40
经典的SBGA283或285吧,全新的22000左右,二手的16000左右。
奶油面好看,不知道这个型号厚不厚?
回复
躺着挺好
躺着挺好 黄铜表友 板凳
引用:
上海六叔 发表于 2021-03-08 10:28


奶油面,261,挺厚的。。。
我这块碧湾15mm厚度,有点太厚,平时衬衫穿的多,不太搭配哈哈
回复
躺着挺好
躺着挺好 黄铜表友 地板
引用:
上海六叔 发表于 2021-03-08 10:27
这个预算,只能SBGA285,283了
谢谢六叔,不知道有没有人愿意跟我置换哈哈
回复
躺着挺好
躺着挺好 黄铜表友 5楼
引用:
诸店十三郎 发表于 2021-03-08 14:45

261比15mm好一点,也就是一点~~~不过复古设计本来就不该太薄
283厚度怎么样?
回复
躺着挺好
躺着挺好 黄铜表友 6楼
引用:
顺风浪千里 发表于 2021-03-08 20:45
原来是你😂,蓝盾可以丢给贩子,建议加一点买雪花
啥原来是我呀?蓝盾准备丢给贩子了
回复
躺着挺好
躺着挺好 黄铜表友 7楼
引用:
SunusCN 发表于 2021-03-09 08:33
GS就没薄的,那怕手动芯、石英芯都很厚,不过比土豆还是好一点点,283/285厚度在12.5,你戴惯了15肯定会觉得薄。另外,283/285表径39,不知你喜不喜欢这种小的。
小表径能接受,平时衬衫穿的多,我还有块名匠38.5的很舒服。碧湾就是太厚了,15.5mm的厚度好像
回复
发回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