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名表论坛 > 浪琴论坛 > 帖子详情
新入的康卡斯,请各位帮忙看下,求安慰。
55905 47
只看楼主

XB_7V8IPZHn
XB_7V8IPZHn 初级表友 31楼
麻烦私信下价格
回复
XB_C0A1cx3j
XB_C0A1cx3j 转正新人 32楼
引用:
XB_7V8IPZHn 发表于 2021-03-10 13:28
麻烦私信下价格
偷心十年家的,9350
回复
XB_C0A1cx3j
XB_C0A1cx3j 转正新人 33楼
引用:
XB_C0A1cx3j 发表于 2021-03-10 17:07
偷心十年家的,9350
应该私信的,怎么回帖了,版主看到就请删了吧。
回复
CQ小鑫
CQ小鑫 实习新人 34楼
重庆观音桥?
回复
大风吹吹啊
大风吹吹啊 实习新人 35楼
新买的时候都会很在意,过一段时间就好了
回复
XB_78jsOXf9
XB_78jsOXf9 初级表友 36楼
楼主请问是和代购买的吗?去专柜截表带需要什么凭证呢?
回复
XB_C0A1cx3j
XB_C0A1cx3j 转正新人 37楼
引用:
XB_78jsOXf9 发表于 2021-03-12 10:39
楼主请问是和代购买的吗?去专柜截表带需要什么凭证呢?
是的。啥都没要,直接给的,我还问要不要看保卡,修表的师傅说不用,服务态度是没得说。
回复
slipknotv5
slipknotv5 中级表友 38楼
正常的。只要表在手里用着,再小心也会有划痕的。。这种过一阵子你自己就不在意了。。。
回复
Mr_Haber
Mr_Haber 白银表友 认证表主 39楼
无所谓的,上手一周到处都是划痕。楼主要习惯。
回复
居1982
居1982 白银表友 认证表主 40楼
康卡斯带着怎么样?
回复
发回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