引用:XB_BGYmw0Lt 发表于 2021-03-12 05:10 熊猫也不背透啊
引用:oo糖善人oo 发表于 2021-03-11 20:53 估计和宇联那款自动改手动1893计时差不多吧?
引用:老李啊 发表于 2021-03-12 20:22 宇联熊猫盘
引用:百花香阵 发表于 2021-03-11 10:44 还是自动的香
引用:Dazlt 发表于 2021-03-10 07:56 不知道厚度能否降到13.5mm以内
引用:东旭v12 发表于 2021-03-15 23:21 14.5。。。
引用:Dazlt 发表于 2021-03-15 23:30 瞬间无爱了
引用:东旭v12 发表于 2021-03-16 08:25 我也是 没了日历 没了自动陀 居然只薄了一mm 关键是名字叫臻薄系列。。
腕表之家首页 > 名表论坛 > 汉米尔顿论坛 > 帖子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