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名表论坛 > 百年灵论坛 > 帖子详情
不愧是你,b01(高清大图、慎入)
54773 20
只看楼主

小白求大神
小白求大神 中级表友 认证表主 11楼
引用:
小白来来 发表于 2021-03-23 12:50
啥渠道买的啊,现在还能买到这款
表商手里的,价格还可以,不懂就问,看您作业贴中机械计时是我这款的新款吗?
回复
l'amour
l'amour 初级表友 认证表主 12楼
引用:
小白求大神 发表于 2021-03-23 13:35
表商手里的,价格还可以,不懂就问,看您作业贴中机械计时是我这款的新款吗?
你手里这个是新款吧,。。。
回复
小白求大神
小白求大神 中级表友 认证表主 13楼
引用:
小白来来 发表于 2021-03-23 12:50
啥渠道买的啊,现在还能买到这款
从表商手里,价格还可以,不懂就问,您作业贴中的机械计时是我这款的新款吗?
回复
小白求大神
小白求大神 中级表友 认证表主 14楼
引用:
小白来来 发表于 2021-03-23 12:50
啥渠道买的啊,现在还能买到这款
从表商手里,价格还可以,不懂就问,您作业贴中的机械计时是我这款的新款吗?
回复
小白来来
小白来来 白银表友 认证表主 15楼
引用:
小白求大神 发表于 2021-03-23 13:35
表商手里的,价格还可以,不懂就问,看您作业贴中机械计时是我这款的新款吗?
是全新的么,啥价格啊,我有点喜欢老款
回复
小白求大神
小白求大神 中级表友 认证表主 16楼
引用:
小白来来 发表于 2021-03-23 17:16
是全新的么,啥价格啊,我有点喜欢老款
这个表我看是18年巴塞尔发的,也不知道是新款老款,全新价格不错。公价5左右
回复
奔跑的黄牛
奔跑的黄牛 初级新人 17楼
楼主怎么拍的高清细节图,我怎么拍不出来
回复
小白求大神
小白求大神 中级表友 认证表主 18楼
引用:
奔跑的黄牛 发表于 2021-03-24 22:35
楼主怎么拍的高清细节图,我怎么拍不出来
手机擦擦摄像头,然后往上硬怼啊
回复
奔跑的黄牛
奔跑的黄牛 初级新人 19楼
引用:
小白求大神 发表于 2021-03-25 09:27
手机擦擦摄像头,然后往上硬怼啊
你看我拍的,跟楼主还是差点意思。
回复
ChengBullet
ChengBullet 白银表友 认证表主 20楼
貌似就差个logo下面的系列英文🥲


回复
发回帖